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易华录:战略牵手旷世,互补共赢携手共进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胡又文,徐文杰 2019-09-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公司公告近日与旷世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质、市场和产品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的互补合作,并成立基于智能视频分析的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

双方将在技术和市场等多维度展开深度合作。1)技术合作方面,将共同成立智慧城市联合实验室,定位于智慧城市领域的视频分析和应用,未来三年内力争达到业内一流水平,打造智能视频分析标杆体系,培养大批视频分析高端人才。2)市场合作方面,主要包括视频和图像处理领域在内的核心技术共享、主动引导旷视科技入驻易华录数据湖产业园进行生态合作、面向数据湖视频智能化应用需求的AI算法推理平台及算法合作、前端采集类及视频存储类产品合作、以及联合投标运营和出资等多模式商务合作等。

数据湖海量数据助力旷世AI算法落地,双方互补共赢效应显著。易华录在智慧城市、交通管理、公共安全等领域积累了多年的丰富实践经验,同时通过城市数据湖汇聚了大量的非结构化视频数据。借助旷视科技的现有技术以及未来联合实验室的新技术,积累的海量的视频数据可以得到充分的挖掘利用,针对各种应用场景需求进行结构化处理,挖掘视频数据的价值。旷视在人脸、行为识别等计算机视觉领域积累的算法和技术基础,在易华录数据湖提供的海量视频数据处理分析中得到充分的发挥和验证,同时在智慧城市领域可以进一步拓展自己的业务。基于成立的AI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在视频智能分析和智慧城市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依托易华录城市数据湖打造智慧城市的新标杆,共同推升科研成果产业化落地的速度。

投资建议:通过战略携手旷世,将对公司未来发展产生深远的积极影响。预计2019年~2020年EPS分别为0.84元、1.25元。维持“买入-A”评级,6个月目标价38元。

风险提示:合作效果低于预期;数据湖落地进度低于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易华录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