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星源材质:拟筹划股权激励计划,绑定员工利益、助力长期发展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周然 2019-12-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不超过300万股,上市以来首次。本次激励计划拟授予激励对象权益总计不超过300万股,涉及的标的股票种类为A股普通股,约占公司目前股本总额230,406,826股的1.30%。本次股权激励的激励对象范围原则上为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核心技术人员或者核心业务人员以及公司认为应当激励的对公司经营业绩和未来发展有直接影响的其他员工,但不包括独立董事和监事、单独或合计持股5%以上的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及其配偶、父母、子女。公司于2016年底成功上市,本次拟筹划股权激励计划是公司上市以来首次,有助于绑定核心员工利益,进一步完善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助力公司长期发展。

稳固干法隔膜优势,向湿法、涂覆隔膜拓展。(1)常州星源“年产36,000万平方米锂离子电池湿法隔膜项目”的建设正在有序进行中,预计项目将于2019年12月完工。(2)江苏星源“超级涂覆工厂项目”计划分两期先后建设,拟建设50条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涂覆隔膜生产线和8条新一代锂离子电池干法隔膜生产线;项目达产后将实现锂离子电池干法隔膜年产能40,000万平方米、高性能锂离子电池涂覆隔膜年加工能力100,000万平方米。

深入到国内外优质客户,海外业务竞争力十足。在国内市场,公司主要客户覆盖宁德时代、中航锂电、比亚迪、国轩高科、天津力神、万向集团、亿纬锂能、捷威动力、孚能科技等国内知名锂离子电池厂商中的多家企业;在国际市场,公司产品批量供应韩国LG化学、日本村田等国外著名厂商。欧盟2021年执行全球最严碳排放法规,倒逼车企加速电动化转型,海外大车企陆续启动在电动化领域的高投入,预计2020下半年到2021年会持续放量,公司海外业务占比高,有望持续受益全球电动化的浪潮。

投资建议

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营业收入为8.30亿元、14.82亿元、22.31亿元,EPS为1.00元、1.42元、1.90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24.8倍、17.3倍、13.0倍。公司是干法隔膜龙头企业,积极向湿法、涂覆隔膜拓展,已经深入到国内外优质客户,估值与可比公司相比具有优势,首次覆盖给予公司“推荐”评级。

4.风险提示

1)产品价格大幅下降的影响;2)新能源汽车销量不及预期的风险;3)产能扩张进程不及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轩高科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