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行业周报:全国股转公司研究启动提高挂牌公司质量工作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刘小勇 2019-12-0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要闻回顾 ?

为进一步夯实新三板市场改革发展基础,提升新三板市场整体运行质量,近期,全国股转公司正研究启动提高挂牌公司质量工作,全面提高各层级挂牌公司信息披露质量、公司治理质量和公司经营质量。

一级市场 ?

挂牌企业总数持续减少。新增挂牌企业4家,退市17家,实际挂牌数减少13家,当前挂牌企业共计9,107家。做市转让708家,减少12家;竞价转让8,399家,减少1家;创新层672家,减少1家;基础层8,435家,减少12家。 ?

实际定增额度较上周有所下跌。共11家公司宣布定增预案,预计募集资金20.21亿元,环比上涨115.92%;共11家公司定增实施完成,共募资金3.81亿元,环比下跌40.93%。

二级市场 ?

市场交易活跃度低迷。周五三板成指收于916.89点,全周跌幅为0.40%;三板做市收于867.76点,全周跌幅为0.78%。整体市场累计成交3.70亿股,环比下跌10.10%;累计成交14.25亿元,环比下跌12.94%。 ?

大宗交易占比维持在50%-60%的区间。市场共成交14.25亿元,大宗共交易7.63亿元,占比54%。 ?

做市成交额占比下跌,创新层成交额占比上涨。上周做市成交额为7.30亿元,环比下跌24.82%,占总成交额51%,下跌8.09pct。创新层成交额为7.79亿元,环比上涨2.64%,占总成交额55%,上涨8.30pct。

山证新三板概况 ?

山西证券作为主办券商共挂牌新三板企业101家。 ?

山西证券参与做市新三板企业15家,上周减少1家,海赛电装(830914.OC)。

企业重要事件一览 ?

无企业公布并购信息。 ?

5家企业发布上市辅导相关公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