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休闲服务行业2019年周报第38期:A级景区迎来整顿潮,摘牌、限期整改频发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江甜丽 2019-11-1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机会推荐:核心观点:A级景区迎来整顿潮,摘牌、限期整改频发。今年下半年陆续有一些景区被摘牌或者责令限期整改,近期新疆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结果公布,其中取消了5家景区等级资质、对3家景区予以严重警告、责令9家景区限期整改;江西4家4A级景区被摘牌,频发的摘牌和整改实际上为所有景区都提了醒,要充分考虑景区的品牌塑造,切实提升游客的满意度,杜绝旅游乱象。这两年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持续下调已经对行业造成了冲击,景区板块业绩增长放缓。建议关注管理能力较强,客源稳定的优质民营景区宋城演艺(300144.SZ)和天目湖(603136.SH),此外我们仍然坚持对免税板块的推荐,建议关注中国国旅(601888.SH)。

上周行业重要新闻回顾:新疆5家景区被摘牌,3家景区被严重警告;江西4家4A级景区被摘牌;华住收购德意志酒店集团100%股权;俄罗斯今年前9个月赴俄中国游客达120万人。

上周公司重要新闻、公告回顾:大连圣亚发布关于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华天酒店发布关于公司转让所持有的控股子公司灰汤华天部分债权的公告;云南旅游发布关于收购云南世界恐龙谷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暨关联的公告;腾邦国际发布关于出售子公司融易行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行情和估值动态追踪:上周申万休闲服务行业指数收于6030.6,较前一周收涨0.77%,成交额96.5亿元。细分子板块表现上,酒店板块指数涨幅遥遥领先,酒店(5.0%)>旅游综合(0.45%)>景点(0.33%)>餐饮(-3.43%)。GL休闲服务行业(31只)目前动态平均估值水平为34.3倍市盈率,A股相对溢价较前一周提升。

风险提示:突发事件带来的旅游限制的风险;宏观经济下行的风险;行业政策性风险;个股项目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华天酒店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