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新能源光伏市场跟踪周报:国内多晶硅片价格继续下跌,晶科乐山二期5GW项目正式投产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王鹏 2019-11-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

本周电力设备和新能源板块上涨了了 1.21%,强于大盘表现:沪指收于 2964.2点,上涨 6点,上涨了 0.20%,成交量 0.91万亿元;深证成指收于 9895.3点,上涨 93点,上涨了 0.95%,成交额 1.35万亿元;创业板收于 1711.2点,上涨 24.2点,上涨 1.44%,成交 0.51万亿;电力设备收于 4040.6点,上涨 48.1点,上涨了 1.21%,强于大盘表现。

产业链价格跟踪

PV infoLink 统计数据显示,多晶领域,国内市场多晶硅菜花料、多晶硅致密料价格保持稳定,国外市场多晶硅单晶用、多晶硅多晶用价格不变;多晶硅片国内外市场价格均下跌;多晶电池片国内外市场价格均下跌,多晶组件国内市场价格下跌,国外市场价格保持稳定;单晶领域,单晶硅片国内外市场价格保持不变,单晶 PERC 电池片、单晶 PERC 电池片双面国内外市场价格均上涨,315W 单晶 PERC 组件国内外市场价格下跌(注: 10月初 PV InfoLink 因应电池片、组件主流产品的变动,调整效率及瓦数) 重要资讯

2019年 11月 7日,保利协鑫在第二届铸锭单晶产品量产化应用论坛上发布第四代铸锭单晶硅片,其效率相较上一代提升 0.1~0.15%。

天业通联 11月 6日发布公告,证监会核准其向有关各方发行股份进行重组, 这意味着晶澳太阳能上市在望。

2019年 11月 8日,晶科能源宣布,公司位于四川乐山的高效单晶硅片工厂启动二期 5GW 单晶项目点火,将新增 5GW 产能。预计该厂第二期产能扩增完成后,晶科能源的单晶硅片产能将达到 18GW。预计新增的 5GW产能将于 2020年第二季度实现满产。 。

风险提示 : 新能源装机不达预期;价格下降超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