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TMT行业盘前早知道:谷歌Stadia云游戏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线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魏红梅 2019-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行情回顾。 昨日 TMT 板块整体出现回调,走势均弱于上证综指。其中,计算机、电子、通信分别下跌 2.90%、 2.56%和 2.31%,分别跑输大盘 2.34、 2.00和 1.75个百分点,跌幅居 28个申万一级行业前三位。传媒回调幅度相对较小,全天收跌 1.25%,跑输大盘 0.69个百分点,跌幅排在申万一级行业第 9位。

二级行业方面, TMT 二级子行业全部收跌。其中, SW 元件、 SW 半导体分别下跌 3.66%和 3.45%,领跌TMT 二级子行业。其余 10个子行业跌幅基本处于 0.10%-2.99%之间。

谷歌Stadia云游戏将在11月19日正式上线( itHome)在Google制造2019大会上,谷歌正式宣布了Stadia云游戏服务的发布日期。该游戏流媒体服务将于11月19日正式推出。谷歌Stadia仅支持Google制造的手机设备游戏。

任正非: 5G只是将来支撑人工智能存在的工具( 36氪)据华为心声社区消息,任正非在接受美联社采访时表示,“我个人认为, 5G只是一个工具,是将来支撑人工智能存在的工具,工具本身没有安全问题。第二,工具将来的数据汇聚在核心网,核心网掌握在主权国家的运营商手里,这些运营商在主权国家地盘上经营,受主权国家法律管辖,法律有权力管理它的数据,没有什么根本的安全问题。” 华为:不含美国元器件的5G模块产品已向全球发货(第一财经)华为5G产品线总裁杨超斌在华为第十届全球移动宽带论坛后的媒体圆桌论坛上表示, Massive MIMO目前发货超过40万,这里面其中有30万模块是在5月16号(实体清单)之后发向全球的。 5G有一部分模块是含有美国元器件,有一部分不含美国公司元器件,从产品来看,没有任何差异,这种产品都是混合发货的,很难说哪个国家发的是哪种产品。

华为副董事长:预计今年年底将会超过60个商用网络(一财)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表示,在标准冻结的一年之内,现在已经有40家运营商,商用发布了5G网络,这些网络服务了20个市场,我们预计今年年底,将会超过60个商用网络,他们遍布在全球各个国家。终端侧也有较大发展,截止9月底,已有超过130种终端出现在市场上。

华为即将推出业界首款千兆VR ONT(财联社)华为将于10月20日推出业界首款千兆VR ONT,以应对千兆带宽的渐次普及。这款新品目的是解决千兆时代家庭网络最后1米的带宽问题,为VR业务体验做好技术准备,重构VR视界。

GfK:移动设备已成亚洲消费者最重要的购物工具( 36氪)GfK数据显示,在全世界各地区受访者中,使用手机网购的亚洲消费者占比最高。在亚洲,移动设备已成为消费者最重要的购物工具。此外, GfK数据显示,相比世界其他地区,亚洲消费者对于品牌和零售商的用户粘性较低,喜欢尝试新产品,其中又以泰国消费者为甚。亚洲消费者的购买决策有着多样的影响因素,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这意味着品牌创新和品牌忠诚度不再是吸引消费者的原动力。

一加7T发布国行版,售价2999元起( 36氪)一加7T发布国行版,搭载高通855Plus芯片,配备6.55英寸90Hz刷新率AMOLED屏幕, 4800万圆形后置三摄, 16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并且采用AG后盖工艺,售价2999元起。

中移动、银联等宣布区块链服务网络( BSN)正式内测(财联社)国家信息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中国银联等在北京共同宣布,由六家具体单位共同设计并建设的区块链服务网络( BSN)正式内测发布。 BSN由国家信息中心进行顶层规划,中国银联和中国移动运用相关区块链技术及已有网络资源和数据中心进行自主研发并成功部署,是跨公网、跨地域、跨机构的全国性区块链服务基础设施平台。

爱奇艺公布下一年内容计划,《乐队的夏天》、《爱情公寓5》将上线( 36氪)爱奇艺宣布,今年四季度将有《这样唱好美》、《奇葩说6》、《潮流合伙人》、《上新了故宫》等综艺节目上线。明年一季度会有《青春有你》、《演员的品格》等;二季度会有《乐队的夏天》、《极限挑战》等;三季度会有《中国新说唱》、《我们是冠军》、《夏日冲浪店》等陆续上线。网剧方面,有《爱情公寓5》、《鬓边不是海棠红》、《从前有座灵剑山》、《大主宰》、《河神2》等新作品将上映。

苹果为Apple TV+启动独立内容网站( DoNews)据AppleInsider报道,苹果为Apple TV+准备的网站在美国时间周一已正式上线。该网站独立于AppleNewsroom之外,专门介绍Apple TV+的最新动态和内容。目前,这一网站已上线了15个节目和电影内容列表,这些内容将在Apple TV+发布时正式向观众提供。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变动, 5G 推进不如预期,手机出货疲软,行业竞争加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