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雄帝科技2019年三季报点评:业绩符合预期,长期发展空间巨大

来源:世纪证券 作者:梁希民 2019-11-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前三季度业绩符合预期。公司19年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4.74亿元,同比增长32.74%;归母净利润为7763万元,同比增长32.02%;扣非净利润为7307万元,同比增长36.58%。

2)公司业务稳步推进,第三季度业绩增速回升。报告期内,公司各项业务稳步推进,Q3收入同比增长28%,相比Q2提升8.4pct;净利润同比增长29%,相比Q2大幅提升32pct。

3)毛利率小幅上升,研发投入加大。报告期内,由于上游电子元器件价格趋稳,公司毛利率为46.47%,相比去年同期上升0.9pct。公司研发投入达6705万元,同比增长64.09%,占收入比重达14.15%。公司持续加大研发力度,巩固自身技术壁垒,毛利率稳步提升,全年业绩可期。

4)掌握身份识别核心技术,垂直应用领域不断拓展。我国全面数字化进程已经是既定趋势,数字经济体量不断扩大。公司凭借其在国内电子护照领域的巨大技术优势,已经将可信身份识别技术应用拓展至智慧警务、公共交通、总统选举等多个领域。19年与腾讯“数字身份”合作项目不断推进,已经在全国多地区成功运行。海外业务方面,公司跟随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已经在多个沿线国家有相关项目落地。我们认为,身份识别在数字时代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经营战略调整及时,业绩增长稳健,研发投入不断加大,优化产品结构以及业务布局,长期增长空间巨大。

5)维持“增持”评级。预计2019-2021年EPS分别为1.06元/1.40元/1.79元,对应市盈率为28倍/21倍/16倍。公司是出入境证照龙头,可信身份识别核心技术壁垒高,"数字身份"战略推进顺利,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维持“增持”评级。

6)风险提示:受国际形势影响海外业务推进受阻、数字身份业务拓展不及预期、智慧交通业务竞争加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