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小熊电器:创意小家电新秀,深耕互联网渠道

来源:西南证券 作者:龚梦泓 2019-09-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聚焦细分市场,成功塑造品牌形象。在细分的小家电领域,传统家电巨头虽有涉及但并非战略重心,且大家电企业对于小品类产品创新效率低、市场灵活性不足。公司以此为契机,结合当下年轻人的生活方式及消费观念,以高颜值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成功塑造起“创意小家电+互联网”的品牌形象,迅速打开市场,营收持续保持高位增长。

注重技术研发,产品品类丰富。公司具有较强的小家电产品研发经验,能够及时根据小家电产品市场需求变化情况,快速响应进行新品研发、设计,并迅速实现量产投放。公司从酸奶机起步,目前已经形成拥有300多项专利、覆盖30余个品类、300多个单品的产品线,在核心技术研发方面取得了丰富成果。

深耕线上渠道,布局线下和海外渠道。公司瞄准电商发展红利,借道线上避开了与美的、九阳、苏泊尔等传统小家电企业的正面对抗,实现营收和净利润快速增长。同时公司充分利用经销商和海外客户资源及经验优势,将产品渗透至线下流通渠道,目前在国内网点已经超过5000家,并销往以亚太为基础向欧美延伸的13个国家,公司经营业绩更加稳健。

盈利预测与估值。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1年EPS分别为2.15元、2.65元、3.13元,未来三年归母净利润将保持26.5%的复合增长率,根据wind一致预期,可比公司2020平均PE为20倍,考虑公司产品力优秀,品牌形象鲜明。首次覆盖,给予“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或大幅波动、单一渠道占比过大的风险,竞品发动价格战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小熊电器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