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梅泰诺:与Yahoo签订长期合同,SSP龙头价值凸显

来源:国元证券 作者:李典 2018-08-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1、BBHI签署五年长约深度绑定Yahoo。Yahoo是BBHI第一大客户,2018年(1-3月)BBHI收入来看,来自Yahoo的广告收入占比达72%。此次和Yahoo签署五年长约,一方面是Yahoo对于BBHI双方合作的认可,帮助江BBHI长期深度绑定头部媒体资源。另一方面,双方广告收入分配比例维持不变(分配比例15:85),也体现了双方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新合同约定,在符合流量质量要求的情况下,且不超过总收入的约定比例内,放宽了对Media.net排他性条款的限制,有助于公司拓展其他的媒体客户。

2、Media.net与Facebook展开合作,未来想象空间巨大。Facebook此前宣布与六家广告技术公司合作,开放其FacebookAudienceNetwork产品服务,目前Media.net与Facebook的合作处于技术测试阶段,公司技术产品表现良好,已经产生部分收益。2017年Facebook广告收入规模达399.42亿美元,体量远超Yahoo,若合作顺利,在正式接入Facebook后,有望大幅提振公司业绩。

3、公司15年通过收购日月同行转型互联网营销行业,随后并购全球领先的SSP平台BBHI,BBHI具有显著的技术壁垒和研发优势,是全球第二的SSP平台。未来公司有望将BBHI的SSP平台和技术复制到中国,同时公司基于BBHI的核心算法,目前已将业务拓展至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领域。18年公司拟并购华坤道威,有望帮助公司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在房地产和金融的细分市场快速落地,形成协同。同时公司积极推进股票和期权激励计划,深度绑定中外籍核心技术人员和高管团队。我们预计公司2018/2019实现净利润7.8亿、10.93亿,对应PE为16倍、13倍,给予“买入”评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数知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从短期技术面看,近期消息面一般,主力资金有介入迹象,短期呈现震荡趋势,市场关注意愿一般。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