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演艺增长稳健,丽江项目增势强劲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李慧 2019-10-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演艺主业增长稳健,丽江项目延续强劲增势。剔除六间房影响,公司19Q3演艺主业实现营收18.23亿/+17.56%,扣非净利润9.85亿/+19.97%;Q3单季实现营收7.89亿/+19.67%,扣非净利润4.55亿/+24.13%。杭州本部受益于暑期旺季,业绩增速优于上半年表现,预计保持个位数增长;三亚项目受当地环境影响预计略有下滑;丽江项目受当地旅游市场回暖提振,延续强劲增势,预计收入增速超30%,业绩增长约60%;桂林项目表现超预期,新开业张家界项目市场反馈良好,将较快实现业绩贡献。

毛利率提升&费用率下降,盈利能力显著提升。19Q3综合费用率12.56%/-2.82%,其中销售费率大幅下滑2.89pct至5.56%,主要为六间房出表影响。盈利能力方面,公司综合毛利率73.34%/+3.16pct,净利率58.91%/+12.81pct,主要为六间房出表费用率下降及确认投资收益影响。

新项目扩张&演艺集群发展路径拓宽成长空间。公司19-21年将迎来新一轮开业潮,西安/上海/新郑项目预计2020年开业,佛山/西塘/澳洲等项目有序推进,此外,公司拟投资30亿元打造珠海演艺谷项目,进一步推动演艺4.0模式的发展。公司紧抓夜游经济兴起红利,积极探索多剧院演艺集群和城市演艺发展路径,开启存量新成长。公司的商业模式已被验证,目前处于新一轮项目扩张周期,未来三年将迎来收入和业绩的快速增长期。

投资建议:预计公司19-21年营收28.6亿/34.2亿/39.0亿元,同增-11.0%/19.6%/14.1%,归母净利润14.5亿/15.4亿/17.8亿元,同增12.6%/6.3%/15.7%,对应PE为29倍/27倍/24倍。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自然灾害风险、项目进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