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宏观研究 - 正文

海外宏观双周报:脱欧表决延期困局未消,美元指数恐延续下行

来源:平安证券 2019-10-2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第一,持续了三年多的英国脱欧僵局在上周迎来突破,但随即重陷困局。“Letwin修正案”通过后,议会针对新的脱欧协议的表决将继续延期。

第二,由于美国经济出现消费颓势且制造业持续弱势,美元指数自高位有所回落。考虑到美国经济回落趋势恐将持续,美元指数大概率将延续下行态势,11-12月的波动中枢或为96-97。

第三,我们看好以黄金为代表的贵金属价格在11-12月再次迎来上行的机会,在全球经济增速下行、全球央行货币政策继续趋于宽松、英国脱欧困境未消、中东等地缘政治局势升温等多重因素的共振刺激下,金价大概率将再次震荡上行。

第四,在极端天气增加、圣诞节与春节备货需求提振下,国内外农产品在11-12月也将有较好的投资机会。工业品种方面,尽管需求端持续弱势,但有色金属受供给偏紧支撑,中短期表现或较好;能源受中东地缘政治局势升温预期影响,表现可能好于黑色金属。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