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ICT行业周报:三季报业绩预计改善,5G基站、教育IT、智能家居等板块表现突出

来源:首创证券 作者:李嘉宝 2019-10-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截至10月15日,ICT板块的548家公司已有303家披露2019年三季报业绩预告,披露率为55.29%,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下限的中位数为5.00%,预告净利润同比增长上限的中位数为20.00%。从目前的披露情况来看,相比中报业绩预告的表现有一定改善。

在ICT子板块中,业绩预告表现较佳的行业子板块有电子行业的印制电路板、显示器件、电子系统组装、电子零部件制造板块,表现较佳的子版块数量多于中报业绩预告表现;计算机行业有基础软件及套装软件;通信板块有通信配套服务板块等。上述子版块净利润增速下限的中位数预计达到15.61%~58.18%;业绩预告表现较佳的概念子板块有5G板块的基站及光通信板块、智能汽车、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穿戴、医疗IT、教育IT等,净利润增速下限的中位数预计达到30.00%~91.38%。

上周市场回顾:上周,沪深300上涨2.42%,ICT板块表现弱于大盘。电子(申万)指数上涨0.77%,计算机(中信)指数上涨2.32%,通信(申万)指数上涨1.96%。

行业要闻:下一代Wi-Fi 6标准正式启用速度提升四成;中国移动GPON设备扩容集采:华为、中兴等四厂商中标;京东方:重庆第六代柔性AMOLED生产线已开工建设;2020年出货量增长1.6%:5G驱动智能手机复苏

风险提示:贸易战风险;政策落地不及预期;产业及技术发展不及预期;行业竞争风险;预留合适的安全边际。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