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惠而浦洗衣机系列亮相2019秋季广交会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0月15日至19日,第126届秋季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举行。惠而浦中国携明星产品滚筒洗衣机Emperor帝王系列、Honor荣耀系列、Alice爱丽丝系列以及部分波轮洗衣机产品系列亮相家用电器展区,其中滚筒品类的荣耀2系列、多彩爱丽丝系列与波轮品类的朗净系列均是首次亮相广交会,展现了惠而浦的百年创新品质与全球研发实力。

惠而浦中国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席晓文出席本次展会。他表示,广交会这一国内规模最大、品类最全的贸易平台,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更是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优质平台。借助展会的知名度与影响力,惠而浦得以将自身最前沿的创新产品介绍给全球客户,进而巩固并延伸企业与品牌的国际发展平台。同时,展会也是了解行业动态与市场需求的一大窗口,为惠而浦新一轮的产品研发拓展创新思路、注入新鲜活力。

作为此次广交会的主推机型,荣耀系列滚筒洗衣机内置欧盟CE安全认证滚筒,能效等级达到欧洲最高标准A+++,安全与环保方面完美契合国际化诉求。核心洗涤性能方面,其顽渍净功能能够轻松应对多种污渍及衣物材质;洗涤过程中,高度联结的DD直驱变频电机和3D智能稳定系统,能够保证洗涤过程安静无噪音;特别配备的特殊污渍专属洗涤系统、循环喷淋系统和清新防皱系统,更能保证衣物时刻鲜亮柔顺的质感;激光焊接的无缝内筒光滑圆润,充分呵护衣物不受损伤;1400rpm的最高转速可实现脱水快速彻底,洗涤质量与效率均大幅提升。

爱丽丝系列滚筒洗衣机,不仅包括白色、惠金、亮银和钛金灰等四大传统设计外观,还新增了黑色、蓝色与酒红等全新开发的多彩系列。朗净Pro系列采用分段加热洗涤技术,利用不同污渍对温度的敏感度,轻松清除25种不同污渍,还能加速洗涤剂溶解,激发活性酶。(胡心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惠而浦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