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流动性跟踪:海外资金保持小额流入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节后资金供给略有降幅,解禁市值上升,行业资金流向好转。

北上资金净流入平缓,资金供给较前期下降。上周 ETF 份额略有下降,结构上上证 50跌幅最大。股票型基金仓位下降,混合型基金仓位下降。

潜在配置股票规模为 0亿元(前值 40.42亿元)。北上资金稳中有降,全周资金净流入 33.90亿元,卖中买大为上周北上资金投资趋势。上周 RQFIIETF 净申购规模下降,南方 A50规模上升。场内杠杆下降,融资余额环比下降 0.31%。

上周股票新增供给环比上升,解禁减持市值规模下降。上周新股核发数量为 4家,前周披露定向增发公告 1起。IPO 方面,截止到 2019年 10月14日,据中国证监会的数据统计,IPO 已过会 19家,待上会 423家,已过会与待上会家数比值为 0.045。上周解禁市值 346.99亿元(前值 333.97亿元),环比增量 13.02亿元。解禁减持规模 25.07亿元(前值 33.72亿元)。

上周市场交投回落,涨跌停比回升。市场单周累计成交额 16,014.96亿元(前值 25,120.67亿元),全市场自由流通换手率下降至 1.46% (前值1.83%),下降 0.37个百分点。上周打板情绪回升,涨跌停比为 4.83。

风险提示:本报告为客观市场数据的整理呈现,不构成任何对市场走势的判断或建议,也不构成任何对板块或个股的推荐或建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