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零售行业周报:关注Q4的CPI上行风险,维持推荐必需消费渠道

来源:中国银河 作者:李昂 2019-10-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2019.10.07-2019.10.11)CS商贸零售指数上涨1.76%,跑输上证指数(2.36%)、深证成指(2.33%)、沪深300(2.55%)。上周组合收益为-1.67%,相较于前一周收益率下跌3.17个百分点。组合维持推荐:家家悦(603708.SH),天虹股份(002419.SZ),周大生(002867.SZ),苏宁易购(002024.SZ),永辉超市(601933.SH)。

连锁板块:国庆期间苏宁家乐福开业累计破18万单,苏宁易购与天猫启动5G战略合作

国庆黄金周期间,苏宁易购家乐福门店客流量提升明显,开业期间累计订单量突破18万单,销售增长152%。在完善的零售生态与供应链支撑之下,苏宁易购开始积极对外扩张以充分发挥规模效应,积极协同发展。此外公司联合天猫启动5G生态战略合作,双方联合三大运营商和各大手机品牌厂商,成立5G生态联盟,进一步合作打造完整的5G生态链,成为线上线下5G产品首发的主阵地。

超市板块:永辉超市发力山东市场设立山东子公司,物美参设合资公司收购麦德龙中国

永辉超市发布公告拟设立山东永辉超市有限公司,进一步在山东规划布局发展。此次永辉超市在山东的供应链布局以及门店地点设立将成为左右其山东市场表现的关键因素。麦德龙、物美和多点Dmall联合宣布物美就收购麦德龙中国控股权签订最终协议,多点将成为麦德龙中国的技术合作伙伴以加速麦德龙中国的发展和数字化转型。

百货板块:天虹股份控股股东权益变动,中航国际将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天虹股份发布公告控股股东权益发生变动,中航国际将直接持有公司5.21亿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3.40%),成为公司控股股东。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公司的最终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化,因此此次合并将不会给天虹股份的未来经营带来重大影响。

风险提示

新零售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转型进展及效果低于预期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