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天有新打:一周8只新股 有1只顶格申购必中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3 21:48: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试手气的一周又来了!从明天起连续5个交易日,天天都有新股打。

其中有赛诺医疗、海尔生物、申联生物等3只科创板新股,还有顶格申购中签率接近100%的渝农商行。

详细申购信息如下:

渝农商行

顶格申购中签率近100%

10月14日,A股将迎来1只中签率较高的新股——渝农商行,申购上限达到40.7万股,创年内网上申购上限第三的纪录,仅次于海油发展和中国广核。

按照上交所1签1000股的数量计算,渝农商行顶格申购将有407签。以此前网上顶格申购30.3万股的中国人保0.439%的中签率计算,渝农商行顶格申购能够中2签或3签。

不过,所需要的股票市值也比较高,持有407万元沪市股票市值才能顶格申购。

天天有新股

10月14日(周一),渝农商行申购。

10月15日(周二),贝斯美申购,公司位于浙江上虞杭州湾国家级化工园区内,是专注研发、生产环保、高效、低毒除草剂二甲戊灵的核心中间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主营环保型农药医药中间体、农药原药及农药制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由于生产工艺先进,产品除主导国内同类市场外,还大量出口欧美、东南亚、南美等国家和地区,深受下游高端用户欢迎。

10月16日(周三),4只新股将同步发行:海尔生物、申联生物等两只科创板新股;豪尔赛、祥鑫科技等两只中小板新股。

海尔生物、申联生物同属生物医药行业,却在不同的领域精耕细作,分别成长为细分赛道的领跑者。

海尔生物主要产品为生物样本库、药品与试剂安全、血液安全、疫苗安全、生命科学实验室。其招股书显示,海尔生物本次拟募集资金10亿元,用于医疗产业化、产品及技术研发投入、销售网络建设项目。

而申联生物是一家专业从事兽用生物制品研发、生产、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

祥鑫科技是广汽集团、一汽大众、吉利汽车等知名车企供应商,主营精密冲压模具和金属结构件研发、生产和销售。

豪尔赛主营业务则为照明工程施工及与之相关的照明工程设计、研发、照明产品销售。

10月17日(周四),麒盛科技将在上交所主板发行申购,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制造销售智能卧室家具,并致力于健康睡眠智能技术与大数据应用的跨国企业。公司主要产品为智能电动床及其配套产品,产品远销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俄罗斯、日本等国。

10月18日(周五),赛诺医疗将在科创板发行。公司产品管线涵盖心血管、脑血管、结构性心脏病等介入治疗重点领域。于2007年9月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创立,在亚洲、北美、欧洲设有多家全资子公司。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