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迈瑞医疗预计前三季盈利34.8亿元-37.7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3 22:56: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10月13日,迈瑞医疗发布了2019年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118.2亿元至128.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5%至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预计为34.8亿元至37.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至30%。

同时,迈瑞医疗还公布了2019年全年的业绩预期。2019年全年,公司预计实现营业收入为158亿元至172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5%至25%;预计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5亿元至4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0%至30%。

迈瑞医疗表示,随着全球市场对医疗卫生的日益重视,公司持续的研发高投入助力迈瑞产品竞争力不断提升,国内国际营销拓展和本地化体系日益完善,帮助公司更好的抓住发展机遇,有效实现客户群突破,持续提升公司产品的市场占有率。

目前,公司三大业务领域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已应用于全球19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国内市场,公司产品覆盖中国近11万家医疗机构和99%以上的三甲医院,包括全国知名的北京协和医院、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上海瑞金医院等。在国际市场,作为全球领先医疗机构的长期伙伴,如梅奥诊所、约翰·霍普金斯医院、麻省总医院、克利夫兰医学中心的长期合作伙伴,公司已赢得美国、英国等国家医疗机构的广泛认可。

业内人士表示,在科技创新驱动的医疗器械领域,在收入规模超百亿的体量上,还能够保持20%以上的净利润增长,必须要依靠核心技术与过硬产品。多年来,迈瑞医疗持续注重自主研发,取得了一系列突出的科研成果。

近日,迈瑞医疗在体外诊断领域推出了重磅新品,即BC-6800OPlus血液细胞分析仪,其技术水平在单机测速达到200T/H时得到进一步的提高,通过提升易损部件寿命和液路免维护程度,使产品可靠性和可维护性达到国际一流水平。据了解,BC-6800Plus所使用的流式细胞技术,打破了国际技术壁垒,赢得了“中国专利金奖”的殊荣。(朱先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迈瑞医疗盈利能力优秀,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