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航空项目集中签约落户天津港保税区加速产业聚集

来源:新华网 作者:毛振华,宋瑞 2019-10-1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正在天津举行的第五届中国天津国际直升机博览会上,包括空客A320机身系统总装项目、AV500型无人直升机销售项目等在内的6个航空项目集中举行签约仪式,落户博览会举办地天津港保税区。

航空产业是天津滨海新区旗下天津港保税区的支柱产业。如今,该区已形成航空制造、航空维修、航空物流、航空服务四个领域产业链,先后吸引60多个航空项目落户,成为我国重要的航空产业基地。

据天津港保税区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签约的空客A320机身系统总装项目,今后将为西飞天津公司开展空客A320NEO飞机机身11-14段和机身15-19段的系统安装工作进行配套,同时也为天津空客总装厂进行配套服务。

AV500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推出的一款轻型无人直升机。武汉航空工业无人机服务公司将向航空工业直升机所采购10架AV500型无人直升机,从事环境监测、搜索救援、农林防护、管道巡线、地质勘查等业务。

这位负责人认为,本次签约项目涉及大飞机转包生产、通用航空运营、航空金融、航空维修等诸多领域,将进一步加速天津港保税区航空产业项目聚集,丰富航空产业业态,提升航空产业层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津港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