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研究周报:全国股转系统,主动摘牌公司应为投资者提供现金选择权等权益保护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田世欣 2019-09-22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2019.9.16-2019.9.20)新三板挂牌企业 9,252家,本周新挂牌企业 2家,摘牌企业 27家。上周三板成指收盘 914点,较上周下降 0.51%;新三板成交总额 14.68亿元,较上周上涨 20.81%。全国股转系统表示,主动摘牌公司应为投资者提供现金选择权等权益保护。

新三板挂牌企业 9,252家,本周新挂牌企业 2家,摘牌企业 27家。截至2019年 9月 20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 9,252家,其中做市转让公司 767家,集合竞价转让公司 8,485家,新挂牌 2家,摘牌企业 27家。总计待审查公司 151家,待挂牌公司 55家。

新三板成指报收 914点,成交总额 14.68亿元。上周三板成指收盘 914点,下降 0.51%,三板做市收盘 787.7点,下降 1.05%。新三板成交总额14.68亿元,上涨了 20.81%,其中做市转让成交金额 8.76亿元;集合竞价转让成交金额 5.92亿元。上周成交新三板股票总体成交均价为 3.85元,较上周均价下降了 14.44%,做市转让成交均价 5.06元,集合竞价转让成交均价 2.86元。上周成交额最大的公司分别为成大生物、君实生物、中建信息;换手率最高的公司分别为博硕光电、中磁视讯、奇才股份。

公司动态:上周发布定增预案 11次,预计募集资金 1.89亿元。上周定增实施数量 11次,募集资金总额 1.96亿元。9月日均实施定增融资额0.15亿元,环比上月下跌 82.04%。上周公布定增预案的公司中,预募集金额靠前的是为各港口码头运营商提供货物装卸服务的丰亿港营,预募集金额 0.60亿元。上周实施定增的公司中,完成募集资金额靠前的是从事工业物联网、仪表、控制系统及监控软件产品的研制、开发和销售及集成服务的中科博微,完成募集资金额 0.55亿元。本周光隆光电 1家公司公告辅导备案登记受理。泰坦科技、柠檬微趣、映瀚通等 3家公司公告已预披露更新。

行业要闻:全国股转系统:主动摘牌公司应为投资者提供现金选择权等权益保护,期待新三板“深改”政策早日落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