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国联股份第四届多多10.10电商节订单突破21.5亿元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10-1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国联股份第四届多多10.10电商节于10月10日正式启动,来自钛产业链、涂料产业链、醇化工产业链、卫品产业链、浆纸产业链、玻璃产业链、农资产业链、油脂产业链等多领域的500余名企业代表应邀出席。10月10日零时零分,各多多平台同时进入交易计时模式。

据悉,自第一笔集采订单940万元后,截至10月10日24时整,多多10.10电商节共创线上集采订单额21.5亿元,同比增长110%。其中涂多多集采订单突破14.17亿元,同比增长86.02%;卫多多实现集采订单4.28亿元,同比增长140.17%;玻多多实现集采订单2.24亿元,同比增长165.76%;其他参与平台亦表现不俗,集采订单合计突破21.5亿元。(贺建业)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国联股份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优秀。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