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TMT行业盘前早知道:商汤科技等公司回应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清单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魏红梅 2019-10-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板块行情回顾。 受美国将 28家组织和企业列入“实体清单”影响,昨日 TMT 板块全线下跌。其中,通信和计算机分别收跌 0.65%和 0.92%,分别跑输上证综指 0.94和 1.21个百分点,分列申万 28个一级行业第 23、 25位。传媒和电子表现较弱,分别下跌 1.26%和 1.50%,分别跑输大盘 1.55和 1.79个百分点,分列申万一级行业第 27、 28位。

二级行业方面,除 SW 通信运营收涨 0.08%外,其余 11个 TMT 二级子行业均出现不同程度下跌。其中,SW 半导体全天收跌 2.15%,跑输大盘 2.44个百分点,领跌 TMT 二级子行业;其余 10个子版块跌幅在 0.45%-1.74%之间。

? 旷视科技:强烈抗议美国商务部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情况下将旷视列入实体清单(新浪)旷视科技官微公告:关于今天美国商务部在没有任何事实根据情况下将旷视列入实体清单,我们对这一决定表示强烈抗议。旷视公告称,公司严格执行数据隐私与安全政策。针对美国商务部的行为,旷视将在各方面采取应对预案,持续用专业、可靠的技术和产品为客户提供稳定、优质的服务。我们会与美国政府和商务部保持沟通,并实时对相关信息进行更新。

? 依图科技回应“被美列入实体名单”:强烈反对,期望得到公平对待( Techweb)依图科技回应称,对被美国商务部列入“实体名单” 表示强烈反对,我们将就此事与有关方面进行积极的沟通,期望得到美国政府公平、公正的对待。我们有信心与国内外的合作伙伴一起继续构建人类的美好未来。

? 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子公司:会探讨跟华为的合作(澎湃新闻)法国电信运营商Orange子公司Orange Business Services(OBS)的CEO Helmut Reisinger表示,作为一家欧洲公司, OBS始终坚持的理念是进行自由贸易,“我们跟华为之间的合作会在未来进行各种各样的探讨。”? 国家广电总局印发《有线电视网络升级改造技术指导意见》 ( Techweb)家广电总局近日印发《有线电视网络升级改造技术指导意见》。意见提出,加快有线电视网络与融合媒体、 5G移动网等新兴业态和传播渠道的相互融通和协同服务,推动有线电视网络 “云、网、端”资源要素的有效整合,着力构建高速、泛在、智慧、安全的新型有线电视网络。

? 台积电6纳米制程技术明年年底前量产(钛媒体)台湾地区半导体制造商台积电日前透露,该公司6纳米制程技术明年第一季度进入试产,明年年底前量产。

? 华为与五粮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新浪)华为与五粮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成立战略合作推进小组,在云基础设施和服务、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技术、网络信息安全体系建设,以及智慧园区、智能制造、企业文化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管理等等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动双方数字化转型进程,为客户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风险提示行业政策变动, 5G 推进不如预期,手机出货疲软,行业竞争加剧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