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计算机行业周报:云栖大会在杭召开,云计算产业发展迅速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张超,梅子豪 2019-10-09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本周行情:计算机(申万)板块指数-6.81%,行业排名25/28;上证综指-3.37%,深证成指-4.40%,创业板指-4.55%;涨幅前五:中科软(+77.13%)、广电运通(+19.72%)、博思软件(+16.54%)、久远银海(+15.57%)、中孚信息(+14.94%);跌幅前五:虹软科技(-20.38%)、深南股份(-19.82%)、科蓝软件(-19.53%)、航天宏图(-19.15%)、华铭智能(-18.22%)。

重要事件

1、2019年云栖大会在杭州召开,共吸引了200多位世界级科学家、400多家科技合作伙伴参与,科技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共发布了1000多项顶尖技术;2、工信部会同有关部门起草了《关于促进网络安全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近日正在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

投资建议

全球云计算TOP级峰会--云栖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阿里巴巴首次公布人工智能调用规模,展示其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人工智能公司;百度首次公开人脸识别公有云服务日均调用量超过1亿,已稳居业界第一;腾讯与沈阳市政府签署协议,腾讯云启产业基地正式落户沈阳,将加速当地智慧产业生态建设。

云计算打破了传统IT部署“烟囱式”建设架构,具有资源共享、可伸缩性强、按需自助服务等特点,这些优势使其成为企业IT部署的不二选择,并使其能够承载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的应用。未来,随着我国数字经济由消费侧向供给侧深化发展,云计算产业也将迎来发展新机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