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舟文化打造教育服务全产业链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未来天舟文化将集中资源,持续扩展教育领域布局,以新办和投资并购职业院校、普通高中等民办学校教育作为突破口,以教育科技培育创新驱动力,打造教育服务产业链和生态圈,助力我国文化科技教育产业发展。”天舟文化董秘喻宇汉近日表示。

据了解,天舟文化主营业务包括图书研发发行、教育服务、移动网络游戏等。近年来,公司深入开拓教育资源与服务,围绕教育内容、教育服务和办学三方面打造教育全产业链和生态圈。

国家现在大力支持职业教育的发展,高职院校扩招100万、职教20条、鼓励中职院校1+X发展体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等等,对职教领域有很大推动。天舟文化将持续扩展教育领域布局,以新办和投资并购职业院校、普通高中等民办学校教育作为突破口,不断丰富教育产业链。

今年年上半年,公司战略入股华鑫高级中学。与湖南新达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投资入股协议,出资2500万元持有其25%股权,该公司在湖南省内举办了4所中等职业学校,并将在长沙投资新建一所职教学校。

天舟文化正推进与知名投资机构合作设立教育产业基金,基金规模计划3亿-5亿元,力争在下半年落地完成。随着“AI+教育”的条件越来越成熟,落地场景越来越多,5G时代也即将来临,为教育行业发展再添动力。

天舟文化采用线上线下多渠道结合的复合式打法,以教育科技培育创新驱动力,大力推进传统出版与新媒体融合发展,运维“天舟E课”“天舟课堂”等自媒体微课,开发课程APP,实现重点产品的新媒体化,打造个性化教育服务产品。旗下天舟创客已经和省内外数十所中小学签订协议,提供现代化的人工智能等数字教育服务,推动教育产业与科技融合创新发展。

喻宇汉表示,“未来3到5年,公司的投资方向和业务发展方向都是教育和职业教育领域。科技创新,新技术应用在教育领域的项目会重点关注。重点放在教育产业布局,围绕教育内容、教育服务和办学形成一个全产业链和生态圈。”(刘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天舟文化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