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科创板动态跟踪:科创板股权激励出炉,节前交投平淡

来源:山西证券 作者:麻文宇 2019-09-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科创板上市委再举“红牌”。9月26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召开了第25次和第26次两次会议,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天津久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龙岩卓越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3家公司成功过会,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则遭遇“红牌”离场。

科创板首个股权激励案出炉乐鑫科技“尝鲜”。科创板股权激励计划的“首个吃螃蟹者”亮相。乐鑫科技今日发布股权激励计划,其突破50%的价格限制、更便利的实施方式、个性化的股权激励考核等,令乐鑫科技充分享受到科创板为上市公司股权激励开设的各项制度创新、市场化红利。

本周科创板延续不佳表现,30家公司平均跌幅为6.26%,中值7.33%。3家公司获涨,其中乐鑫科技以12.73%的涨幅居首,而天奈科技经历过上市首日大涨后,本周以15.14%的跌幅领跌。

本周,2家科创企业获受理,分别为君实生物(标准五)、宜搜科技(标准一),融资额依次为27亿元、6.38亿元。截至最新,共受理企业158家,其中已问询企业69家,上市委会议通过3家,提交注册15家,注册生效37家,中止审核16家,终止审核12家。

本周,有1家科创板基金申报,其中混合型基金1家。截至2019年9月22日,申报科创板基金的数量已经达到131家,其中股票型基金10家,混合型基金121家。131家中,121家获得一次反馈,18家已发行,7家受理通知,3家接收材料。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