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荣晟环保采用自主专利技术实施绿色节能技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2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荣晟环保9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开始实施可转换债募投资项目之绿色节能升级改造项目,因募投项目需要对公司部分生产线停机技改及升级改造。

本项目主要针对现有纸机生产线、纸机烘干部出口废气、中水回用系统、锅炉节能四项工程进行节能升级改造。该项目采用自主专利技术,通过引进压榨脱水系统、低能耗真空系统、智能传动控制系统等先进设备对现有造纸生产线和配套固废处理设施实施节能及智能化升级改造,对生产过程中产生的渣浆和物化污泥回用至造纸机进行资源综合利用。配套建设厌氧处理系统、曝气处理系统、废气异味治理系统、废纸储存系统等环保设施,以提升掺烧纸渣、生化污泥等固废的无害化处理能力,旨在提升自动化程度和机械性能,以降低能源消耗及污染物排放,节约成本,降低环境污染。

上述实施绿色节能升级改造项目预算投资总额为1.2亿元,其中1.1亿元由本次可转债发行募集资金投入,1000万元由公司自筹资金解决。该项目之一涉及对造纸年产10万吨高强瓦楞纸生产线进行停机技改,预计周期为90天,停工技改预计会对公司当期收益产生一定影响。经综合测算,绿色节能升级改造项目完成后,造纸产量及产品品质将会有较大提升,单位能耗明显下降,预计可增加造纸产量12万吨,达产后年新增销售收入4.57亿元,项目投资财务内部收益率为19.84%,项目投资回收期为5.41年。

公司称,本次项目实施完成后,将提升公司造纸产业竞争力,有利于增加产品的市场竞争能力,符合国家关于加强造纸工业环境保护和节能减排的要求,本次项目投资的资金来源于可转债募集资金和公司自筹资金,不会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影响,亦不会影响公司的业务独立性。(王伟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荣晟环保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低。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