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瑞和股份:夯实经营业绩 寻找新盈利点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2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近日,瑞和股份接待逾30家机构的调研,公司董事长李介平在会上表示,瑞和股份首要任务是把企业本身的生产经营做好,夯实经营业绩,公司未来将拓展硬装延伸软装业务、建筑光伏一体化业务、EPC 设计施工一体化业务、BIM+装配式施工业务等多个方面的业务,围绕着装饰、光伏产业链寻找新的盈利点。

李介平坦言,以往公司埋头搞经营管理,与资本市场沟通不够,以后要加强公司宣传力度,加强与投资者的交流,让市场充分了解瑞和的亮点与优势,欢迎认同公司的价值投资者投资瑞和,也欢迎战略投资者与公司共同成长。“瑞和股份就像我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这是我一辈子的事业,做成一份可以传承延续的事业,完成‘百年瑞和’的远大愿景。”

对于外界所关注的BIM+ 装配式施工业务拓展情况,瑞和股份董事、总经理胡正富介绍,使用BIM技术现场整合装配式施工,效率高,准确率也会提高,选择这一方向进行开拓,没有离开瑞和装饰主业,而是围绕着传统行业变换思维来发展业务,可以使业绩得到提升,利润得到提升。

胡正富进一步介绍,公司内设BIM中心,专注于BIM技术在工程中深度应用、创新应用,拥有企业级BIM实施管理规范和完善的组织构架,配备从事BIM研发人员以及应用BIM软件技术人员(含土建、幕墙、机电、装饰等专业方向)。BIM中心重点研发装配式装修技术,现已申请了40余项相关专利,其中10余项取得专利证书。“为方便装配式装修专利的落地,进一步加大装配式技术的研发力度,深汕合作区瑞和产业园专家楼正在建设装配式装修部品部件和安装技术实验室及装配式实验室展厅。公司开始与生产厂家进行装配式技术研发合作,利用企业与工厂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将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生产力,形成研发、生产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共赢局面。”(朱先妮)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和股份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