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奥飞数据:强强合作,成立IDC产业基金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孙树明,熊军 2019-09-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全资子公司奥维信息拟分期出资1.61亿元与合作方共同发起设立佛山融奥股权投资合伙企业,重点投资数据中心等信息技术产业。

强强合作,合伙人均具相当实力。有限合伙人之一为奥维信息(认缴比例46%)。公司在IDC领域耕耘多年,渐成黑马之势,目前已经储备确定性资源超万架机柜规模,预计年底可用机柜8000架,进展顺利则旋即跻身国内一线行列。

普通合伙人之一国家电投集团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认缴比例0.5%)股东为国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45%)、深圳市前海资本管理有限公司(25%)和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35%)三家企业,而国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股东为上海国企改革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云南能投资本投资有限公司等,在上海具备相当实力的资源获取能力。

普通合伙人之二南京睿桥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认缴比例0.5%)由南京睿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南京富思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出资设立。南京睿格股东为自然人石岩强、苏琳、辜剑。有限合伙人之一上海中电投融和新能源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认缴比例48%)为中电投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93%)、广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6%)、国家电投产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1%)发起设立,其中中电投融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股东为国核资本控股有限公司。

有限合伙人之二为共青城睿数志远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认缴比例5%),股东为自然人石岩强和苏琳。上述合伙人实力互补,在解决IDC指标、用电能耗等问题上具备较强契合度,对公司围绕北上广深四地区,特别是上海地区的IDC扩展具备较强的推动作用。

盈利预测:预计公司2019~2021年归母净利润为1.33、1.74、2.81亿元。对应当前股价PE为33.18、25.44、15.71倍,维持“买入”评级,六个月目标价45.2元,对应市值53.2亿元,目前空间20%。

风险提示:系统性风险,机柜规模拓展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云南能投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