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概念走势活跃 数字认证飞天诚信等涨停

来源:证券时报网 2019-09-24 11:50: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区块链概念24日盘中走势活跃,截至发稿,数字认证、中青宝、飞天诚信、亚联发展、金冠股份等涨停,海联金汇涨幅超7%,广博股份、四维图新涨幅超6%。

国盛证券指出,随着央行数字货币渐行渐近,市场关注度持续升温,央行穆长春司长在“得到”平台的《科技金融前沿:Libra与数字货币展望》公开课更是对数字货币做了深入解读和展望;我国在数字货币领域,持续保持领先优势,相关的研发和服务公司、机构有望受

自2014年以来,央行在数字货币研发上动作频频,包括设置了专门的数字货币研究所、积极申请相关专利等,截至2019年8月4日,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申请了涉及数字货币的共74项专利;确定将数字票据交易平台作为法定数字货币的试点应用场景,并完成相关测试与试运行。

国盛证券认为,至少有以下机构或将受益于人行数字货币研发:(1)与央行数字货币研究所一道研发数字货币的市场机构;(2)基于数字货币开发金融创新产品、降低企业融资成本的金融服务机构;(3)大数据分析机构;(4)身份认证服务机构;(5)区块链产业中有零售支付业务经验的钱包服务商、技术服务商、身份与交易登记服务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飞天诚信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