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比音勒芬:Q3净利同增55%-65%强势依旧,入选两大指数有望迎来增量资金

事件:公司公布三季报预告,Q1-Q3净利润同增47%-51%至3.03-3.12亿元,Q3单季度净利润同增55%-65%至1.30-1.38亿元,17Q3以来连续9季度实现高增。

若剔除所得税优惠影响(按照15%估算19Q3所得税率),Q3单季度税前利润同增39%-48%,强劲增长来自优秀零售表现以及持续单店提效。19年公司持续进行有质量的渠道扩张,扩面积、调位置,不断增强用户体验,19H1渠道总数达到798家,较年初净增34家,同比18H1增长16.5%,分直营及加盟来看,直营门店19H1净增20家达到385家,渠道数量同比增长23%,加盟门店19H1净增14家达到413家,渠道数量同比增长11%。渠道扩张叠加单叠加效率持续提升,公司19Q1/Q2单季度收入在高基数基础上同比增长仍然达到27%/22%,我们估计Q3单季度收入增速也维持在20%以上,在低迷社零环境下尤为可贵,展现了运动时尚细分时尚龙头的增长活力。全年来看,预计比音勒芬主品牌门店将净增80-100家,度假旅游品牌威尼斯门店将净增30-40家,此外19年8月公司2020春夏订货会亦已结束,渠道对以故宫联名系列、江一燕慈善系列为代表的2020春夏产品反馈良好,订货增长表现仍然优秀。

入选两大重磅指数,未来有望迎来增量资金。公司在富时罗素指数9月调整中作为新纳入的87支A股之一成为富时罗素指数全球配置标的,标普道琼斯指数公司9月7日公布的1099家纳入新兴市场指数的A股上市公司中比音勒芬也赫然在列,作为纺服行业中少数入选上述全球指数的上市公司,未来有望迎来增量配置资金。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预计公司19/20/21年利润同增41%/28%/23%至4.1/5.2/6.4亿元,对应PE18/14/12X,继续看好公司赛道及成长性,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终端零售遇冷、展店不及预期、同店增长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