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光标获入选“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9-11 22:37: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9月11日,全国文化和科技融合工作研讨班举行。会上公布了由科学技术部等五部门认定的第三批“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名单,蓝色光标入选首批单体类“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第三批国家文化和融合示范基地共认定了21家单位,其中集聚类(园区类)5家,单体类(企业类)16家。此次评审是五部门第一次认定单体类示范基地。经过合规性审核、专家函评、会议答辩、调研实勘、部门商议等环节,蓝色光标因对传统广告行业数字化改革成绩显著、在行业内及上下游产业链示范作用明显,在全国近百家单位中脱颖而出,和利亚德光电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一起被认定为单体类示范基地。

作为营销科技创新企业,蓝色光标在2012年就率先提出了数字化和国际化战略,并积极整合产业链技术资源,展开投资并购与内部创新孵化,逐步完成对传统的以创意和内容为主的公关和广告业务的数字化转型,促进数字科技与文化创意有效结合,形成了以“服务+内容+创意”与“技术+产品+数据”融合的文化和科技生态体系。

如今,蓝色光标的创新实践已结出丰硕果实:拥有超百个专利及软著;研发出“小蓝机器人”系列产品;利用技术和资金孵化文化和科技融合的企业10余家,其中3家在新三版挂牌,1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6家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成为北京市科委认定的“设计创新中心”,并入选“首都设计提升计划(设计领军机构)”支持单位。

对于拥有科技与文化双基因的蓝色光标来说,此次被五部门联合认定为“国家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将为其以及营销科技行业向纵深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空间。未来,蓝色光标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以营销智能化和业务全球化战略为核心,以数字科技赋能营销服务,打造出更多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文化科技融合精品。同时,蓝色光标将充分发挥基地的示范带动作用,辐射带动行业其他企业科技文化融合发展,推动文化和科技深度融合,促进文化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李公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蓝色光标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