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达维尔:经营业绩稳定,创新驱动可持续发展

来源:中航证券 作者:张玉玲 2019-08-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2019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71亿元, 同比增长 10.12%。公司实现营业利润 185.73万元人民币,同比增加 368.89万元;实现利润总额 138.39万元,同比增加 297.22万元;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170.80万元, 上年同期为-187万元,同比扭亏为赢,增加 357.75万元。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为 78.78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归母净利润为 92.02万元,上年同期为-460.5万元,同比扭亏为盈。

投资要点:

航空机载设备业务稳定,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公司拥有飞机客舱整体解决方案研发能力,拥有直升机抗坠毁技术(生存率达 95%)、动态仿真、人机功效等核心技术,直升机驾驶员抗坠毁座椅占据国内 80%以上市场份额。

拥有航空无线电罗盘、无线电高度表等多种机载航电产品,掌握了无线电测高及测向、数字变频等技术。直升机近地告警系统、实兵交战系统等机载设备或系统的研发项目也形成一定的技术优势,未来业绩有望持续增长。

航空机载设备维修能力突出, 未来业绩突破可期。 公司维修资质齐全,在国内第三方维修企业中,市场占有率高。军机部附件维修优势项目为地平仪、无线电罗盘、导航计算机等。 民机部附件维修专业覆盖了各主要飞机系统和包括波音、空客、巴航工业等主流干支线飞机、公务机和直升机等机型。同时还可为多种通用和军用飞机提供改装服务,在飞机改装领域曾多次打造国内首例,未来业绩突破可期。

测控设备研发团队实力雄厚,业绩稳定,呈现增长态势。 公司已成为国内专业的航空测控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形成了包括原位检测、自动测试、大型数据采集、实时数据仿真、航电系统联试等系列平台化产品。其中直升机原位检测设备为国内首创。此外,公司开始推出飞机地面勤物保障设备,并积极拓展了智能制造业务。近几年,测控设备研制业务业绩稳定,呈现增长态势。

盈利预测与投资评级: 考虑公司在航空机载设备研制、航空机载设备维修、测控设备研制等核心领域累积的竞争优势以及公司持续发展的内在驱动因素,把握国家对航空航天产业的大力支持政策背景及军用、民用和通用航空市场持续增长的发展态势,我们预计公司 2019-2021年 EPS 为 0.378元、0.427元、 0.479元,对应 PE 为 34.88倍、 30.93倍、 27.56倍,建议“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达维尔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