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安迪苏:维生素A景气持续,特种营养品板块逆势成长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马群星 2019-09-06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麦可维?品牌知名度高,公司受益于维生素A景气持续

麦可维?作为全系列高可靠性、高质量的维生素品牌广获客户认可,维生素A产能集中度高,公司维生素A产能占比为21%,由于中间体供应短缺,2018年维生素A销量大幅减少,公司签订新的供应商协议保障中间体供应的稳定性,我们预计2019年公司的维生素A产量将同比大幅增长。巴斯夫维生素A装置事故,2020年又有停产计划,同时DSM装置较为老旧,开工受到环保及检修限制,供给端波折不断,维生素A景气持续。

特种营养品板块逆势成长,液体蛋氨酸渗透率不断提高

公司特种产品包括过瘤胃保护性氨基酸、酶制剂、有机硒添加剂和益生菌,尽管受到美国的奶业危机和国内非洲猪瘟的负面影响,2019年H1特种产品业务销售收入和毛利仍维持正向增长。中国市场公司的液体蛋氨酸罗迪美?AT88渗透率不断提升,即便是受非洲影响严重,2019年第二季度仍实现了24%的销售增长。

公司是饲料体系全方位技术支持与服务提供商

作为一家使命感、价值观驱动的优秀企业,公司孜孜追求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关注利益的共享和利益相关方的诉求,公司为客户提供饲料体系全方位技术支持与服务,包括:RNG解决方案及维生素评估系统、精确营养分析系统(pne)、为客户提供多液体配料的添加方案,这些服务在产品推广及客户黏性方面都有极为重要的意义。

盈利预测

我们预计公司2019/2020/2021年EPS分别为0.43元、0.52元、0.62元,对应当前股价市盈率分别为24倍、20倍、17倍,维持“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

工艺安全事故;产品推广不及预计;下游需求大幅下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安迪苏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