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吉宏股份:电商业务高速增长,盈利能力继续增强

来源:东北证券 作者:唐凯 2019-09-0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跨境电商高增长,包装主业实现稳健增长。分行业看,公司包装/互联网业务分别实现营收6.05/7.90亿元,分别同比增长15.74%/80.95%,互联网业务实现高速增长。分产品看,彩色包装纸盒及包装箱/环保纸袋/QSR食品级包装分别实现营收4.79/0.53/0.25亿元,分别同比增长9.17%/65.22%/-。本期公司实现跨境电商业务5.57亿元,同比快速增长53.34%。公司互联网业务主要由跨境电商和精准营销业务组成,公司19H1精准营销业务实现营收约2.33亿元,同比约增长210%+,主要原因为公司收购龙域之星于18年4月并表,本期则并表6个完整月份。

盈利能力继续提升,费用率小幅提升。毛利率:本期公司毛利率为42.91%,同比大幅提升4.59pct,主要原因为高毛利率的跨境电商业务实现快速增长,营收占比大幅提升。分业务看,公司包装/互联网业务毛利率分别为17.35%/62.48%,分别同比变动为+4.01/-5.75pct,受益于新产品开发与原材料价格下降,公司包装业务毛利率提升明显;本期高毛利率的跨境电商业务占互联网业务占比预计略有下降,因此互联网业务毛利率下降。

盈利预测与估值:预计公司19-21年EPS分别为1.31、1.74、2.21元,对应PE分别为15X、11X、9X。维持“买入”评级。

风险提示: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业务开拓不顺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