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空新闻 - 正文

快讯:南国置业董事长薛志勇辞职 秦普高任新董事长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26 19:39: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王帅 8月26日晚间,南国置业发布关于董事长辞职暨选举新任董事长的公告。

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董事长薛志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原因,薛志勇先生辞去公司董事长、董事、第五届董事会战略委员会召集人及委员等职务。

2019 年 8 月 26 日,公司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选举秦普高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会议审议通过了提名谈晓君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秦普高,男,1969年出生,长沙电力学院中文系汉语言文学教育专业本科、长沙电力学院财经系会计学专业本科、天津大学管理与经济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硕士。先后担任水电八局总会计师办公室、核算部副主任、财务处会计核算室主任、财务处副处长、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资金结算中心副主任、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中环房地产公司总会计师、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事业部财务总监、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中国水电建设集团房地产有限公司长沙公司董事长。现任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南国置业董事。

谈晓君,男,1974 年出生,毕业于沈阳工业学院,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工程师。曾任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拓展部总经理,华东区域总部总经理兼党工委副书记、江苏区域总部党工委书记,上海海赋置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南京中水电星湖湾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投资总监、产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北京泛悦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北京西元置业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北京飞悦临空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北京洺悦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总经理,河南泷通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总经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南国置业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