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现场演艺增长持续,储备项目明年释放

来源:国联证券 作者:钱建 2019-08-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近日公司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14.17亿元,同比下降6.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7.85亿元,同比增长18.0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6.18亿元,同比下降2.85%。

投资要点:

剔除六间房和花椒重组的影响后,主业增长符合预期。2019年4月29日六间房和密境和风重组完成后,公司持有六间房39.53%的股权,因此六间房自今年5月不再并表,从而导致公司营收和扣非净利出现下滑,若剔除六间房出表的影响,公司重资产+轻资产模式的现场演艺业务实现营业收入10.34亿元,同比增长15.9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5亿元,同比增长13.28%,基本符合预期。

丽江宋城表现靓丽,桂林宋城贡献加大。分景区来看,杭州宋城表现平平,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99亿元,同比增长4.05%;三亚宋城受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开园导致游客分流以及5月、6月持续阴雨天气的影响,增长受挫,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2.33亿元,同比略有下滑0.31%;丽江宋城受市场强势复苏以及游客团散结构调整的影响,表现靓丽,实现营业收入1.45亿元,同比大幅增长30.98%;桂林宋城开业一周年以来,累计演出约1000场,接待游客近360万人次,单日最高演出6场,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7483万,净利润达到1951万,较去年下半年贡献明显提升。

2重资产项目+1轻资产项目明年有望建成开业。上半年张家界千古情已开园,根据目前的运营情况,我们上调预期至全年收入贡献约7000万;明年上半年重资产项目西安中华千古情和上海世博大舞台计划建成开业,西安和上海的游客体量远超杭州和丽江,未来或将成为主业高增的一大助力。

维持“推荐”评级。我们预计2019年至2021年的EPS分别为0.92元、0.93元和1.17元,对应当前股价PE分别为28.3倍、27.9倍和22.2倍。

风险提示:项目推进不达预期的风险、客流量增长放缓的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宋城演艺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