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易盛上半年净利润增逾6倍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8-21 22:05: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易盛21日晚披露半年报,公司上半年紧跟市场需求变化,及时把握5G、数据中心等新的市场机会,加快各领域中的关键技术研发和新产品开发,充分发挥公司产品在性能、价格等各方面的竞争优势,不断加强市场开拓力度,总体营业收入和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均显著增加,共实现营业收入48033.98万元,同比增长42.92%;实现净利润8066.30万元,同比增长632.27%。其中,主要产品点对点光模块上半年营业收入达到44089.55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3.45%,毛利率33.53%,同比增长14.94%。

新易盛主要产品光模块是光纤传输的最核心部件,广泛应用于数据宽带、电信通讯、数据中心等行业。半年报显示,上半年公司高速率光模块、5G相关光模块、光器件相关研发项目取得多项突破。公司是国内少数批量交付100G光模块、掌握高速率光器件芯片封装和光器件封装的企业,成功出样业界最低功耗的400G系列光模块产品助力超大数据中心和云网络升级。随着5G建设的大规模铺开及数据中心市场的迅猛发展,将会给光模块行业带来全新的市场机遇,公司拥有灵活的柔性生产线,目前已成功开发了不同型号、质量可靠的光模块产品近3000种,产品涵盖了多种标准的通信网络接口、传输速率、光波波长等技术指标,应用领域覆盖了数据宽带、电信通讯、数据中心、安防监控和智能电网等行业。同时,新易盛按照精细化管理要求,制定标准化工艺流程,持续改进生产工艺,推广生产自动化设备广泛应用,实施精益生产,从管理、指挥、调度、协调等全面优化质量管理体系,进而提高产品质量和产能、生产效率。

公司表示,将继续围绕主业实施垂直整合,力争抓住5G及数据中心市场良好的发展机会,努力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强与主流通信设备制造商、经销商合作,实现公司产品升级转型,成为光通信模块、组件和子系统的核心供应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新易盛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