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纳科技:上半年营收1.09亿元 同比增42.64%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15 23:0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李礼 8月15日,汇纳科技(300609.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 10,917.10 万元,同比增长 42.6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2,325.78 万元,同比增长 64.00%;实现基本每股收益 0.2305 元。

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 2,701.47 万元,同比增长 120.23%,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 24.75%,同比提高 8.72 个百分点。

报告期内,公司坚定推进“汇客云”大数据产品和服务战略,加大数据服务产品研发投入,加强数据服务模式市场拓展与合作,引进数据服务相关顶尖人才,围绕数据服务模式推出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公司数据服务战略迈出坚实第一步。报告期内,公司云交付的数据服务产品模块正式推出,云平台实体商业样本数量大幅增加,数据服务核心团队完成组建,这些为公司数据服务战略的深入推进打下良好基础。同时,公司也积极利用自身在人工智能、大数据方面的技术积淀,以及在产品落地、运维实施方面的竞争优势,延伸拓展其他应用领域,在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方面初见成效。

报告期内,公司研发投入 2701.47万元,同比增长120.23%,研发投入占营业收入的比例24.75%,同比提高8.72个百分点。年初至本公告日,公司已申请专利6项,软件著作权7项,通过了ISO270001信息安全认证,有效提升了公司在数据采集、数据管理、数据运营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

报告期内,数据服务业务取得实质性进展,“汇客云”平台样本数量增加242家,累计样本数量达到1200家,并陆续与王府井集团、华联集团等重要实体商业客户签订了基于数据服务的战略合作协议;报告期实现数据服务收入563万元。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汇纳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