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天津松江:上半年实现销售金额 0.8 亿元 同比降91.75%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15 17:51: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李礼 8月15日,天津松江发布2019 年年报。

公司主导产业为房地产开发,报告期内,公司累计完成工程投资 0.52 亿元,同比减少 80.81%;无新增房地产项目;新增开工面积 2.89 万平米;无新增竣工面积;报告期内,在建面积 41 万平米,在建权益面积 34 万平米。报告期内,公司无结算项目。报告期内,公司实现签约销售面积0.93 万平方米,实现签约销售金额 0.8 亿元,同比分别降低 90.24%和 91.75%。公司销售计提结算面积 0.8533 万平方米,结算收入 5860 万元。

在发展传统房地产业务的同时,公司积极推进智慧城市项目建设,稳步发展融资租赁等新兴产业。报告期内,公司智慧城市建设累计完成投资 3.89 亿元。报告期内,卓朗科技牢牢盯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棚改旧改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布局全国市场、拓展重点项目、加速市场占有率,上半年业务的覆盖行业和地区覆盖均较上年有所突破。

报告期内,卓朗科技成立了卓朗安全公司,在四川、新疆、辽宁等地的业务上取得了较大的突破;系统集成业务签约重点项目 6 项,签约金额约 3.88 亿元;IDC 业务建设中项目 4 个、待验收项目 1 个、运营中项目 1 个,运营托管机柜达 2024 个;卓朗 APP“萝卜开会”产品正式上线,“打卡助手”每日在线活跃用户顺利突破 2 万,且海外版也在东南亚和美国等多个国家成功上市。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卓朗科技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