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大悦城控股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

来源:乐居财经 2019-08-08 15:49:2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乐居财经讯 8月7日,观点指数研究院举办的“2019博鳌房地产论坛”在海南举行,大悦城控股获得2019中国地产风尚大奖,登入2019中国年度投资价值地产企业TOP30、2019中国年度影响力企业TOP30。

大悦城控股获中国地产风尚大奖" style="max-width:500px" src="//n.sinaimg.cn/spider20190808/74/w561h313/20190808/73e5-iaxiufn9036029.png">

2019年,公司完成重组与品牌焕新,大悦城控股成为集团旗下唯一的地产投资和管理平台,并发布了“大悦中国,赋美生活”的全新品牌理念及战略愿景。

大悦城控股定位“城市运营与美好生活服务商”,坚持“双轮双核”发展模式,驱动多业态立体联动,助力城市升级与服务,业务覆盖商业、住宅、产业地产、酒店、写字楼、长租公寓、物业服务等多个领域,布局近30个一、二线核心城市,构建起了业态类型丰富、城市布局完善、资产结构均衡、集人民美好生活场景于一体的“大悦”生态圈。

公司表示,此次获奖将进一步提升品牌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未来将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提升经营业绩,稳健扩大资产规模,实现多业态协同联动,开启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大悦城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