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广誉远点评报告:引入山西国投,资金问题即将解决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张海涛 2019-08-0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控股股东终止与新疆中泰合作

2018年9月17日,公司发布公告郭家学拟与新疆中泰对东盛集团以股权转让+增资的方式进行战略合作,经过近一年的沟通,双方在股权回购及公司治理等重大项目上存在分歧,未能达成一致,于2019年7月30日公告终止本次合作。由于截至目前双方尚未签署任何正式协议,因此终止本次重大事项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造成不利影响,也不会影响公司未来的发展战略。

控股股东与山西国投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2019年7月30日,公司控股股东东盛集团与山西国投签署了《合作框架协议》,就股权投资,债权投资以及其他合作事项进行了约定,公司此次引入山西国投作为战略投资者,不仅能化解东盛集团股权质押风险,为东盛集团未来发展提供资金、政策、税收等全方面的支持,而且有利于优化上市公司股权结构,完善法人治理,为上市公司的做大做强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盈利预测及估值

我们预测公司2019-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22.34亿元,30.81亿元及43.57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38.01%,37.94%及41.39%;归属母公司净利润分别为4.25亿元,6.19亿元及9.15亿元,同比增长分别为13.63%,45.55%及47.94%;对应EPS分别为1.20元,1.75元及2.59元,对应当前PE分别为13倍、9倍及6倍,维持“增持”评级。

风险提示

销售费用率居高不下。

应收账款无法收回。

与山西国投后续合作不顺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