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百济神州:BTK新药数据较好,PD~1国内获批在即

来源:国金证券 作者:李敬雷 2019-08-07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6月,公司在欧洲血液学协会年会上公布 Zanubrutinib 临床数据,数据较好,期待即将发布在华氏巨球蛋白血症适应症与 Ibrutinib 头对头数据。评论Zanubrutinib 有望下半年公布重磅临床数据,现有数据喜人有望成为BIC: 公司在第 24届欧洲血液学协会(EHA)上首次公开 ASPEN 三期临床数据。 ASPEN 研究当中,包含了携带 MYD88野生基因型的 WM 患者亚组临床数据,该临床研究中共有 26位 MYD88野生基因型患者,其中 5位初治患者和21位复发/难治患者, 都接受公司 Zanubrutinib 治疗。另外,数据显示该品种的 ORR 约 80.8%,主要缓解率达 54%,包括 23%的非常好的部分缓解。

下半年,公司有望发布在 WM 适应症与 Ibrutinib 的重磅头对头临床数据。

Tislelizumab( PD-1)有望下半年国内获批上市, 期待大适应症进展: 公司 Tislelizumab( PD-1) 目前处于申报生产阶段,有望下半年获批上市,申报适应症为 R/R cHL 和二线尿路上皮癌。 我们复盘海外 PD-1销售历史发现,决定 PD-1销售额的驱动因素主要是一线大癌种的获批放量,目前公司在肺癌、肝癌、以及食管胃癌领域进展较快,有望明后年斩获大适应症获批上市。另外, Tislelizumab 海外权益全部收回,海外市场值得期待。

预计未来研发投入稳步增长管线丰富, 较多联合用药组合可能性值得期待: 公司目前除了进展较快的 Tislelizumab、 Zanubrutinib、 Pamiparib外,还有 PD-L1、 TIM3、 VEGF、 HER2双抗等新药品种处于临床较早期阶段。 由于海外临床成本较高,公司核心品种海外临床开展较为丰富, 公司研发投入整体较多,预计未来有望稳定增长。另外,公司在研管线当中,有较多联合用药组合可能性,有望为公司带来更多重磅临床数据,例如 PD-1联合 BTK、 PD-1联合 PARP 等, 公司未来值得期待。盈利预测与估值:

公司是一家尚未盈利的抗肿瘤创新型制药企业, 预计未来三年营业收入约3.1/6.4/12亿美元。 我们通过 DCF 的估值方法对公司进行估值定价,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估值约 80-100亿美金。风险提示:

在研品种国内/海外临床试验存在不确定性;上市后药物商业化及销售存在不确定性;海外合作销售存在不确定性;政府对新药审批存在不确定性。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