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宏大爆破重要公告点评:HD-1出口立项获批,尖端导弹项目再下一城

来源:浙商证券 作者:杨云 2019-07-3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事件

近日公司发布公告, HD-1项目出口立项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批复同意,公司正在按计划逐步推进 HD-1项目的各项工作。

投资要点

出口立项获批, HD-1导弹项目拿下重要一城

我们认为,此次出口立项获批是 HD-1项目落地的关键一步。 根据我国军品出口管理条例,军品出口需要军方和国防科工局等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后, 通过具有军品出口经营权的军贸公司对外进行合同签订和执行。 HD-1项目出口立项获批,表明了 HD-1超音速巡航导弹项目已获军方和国防科工局等主管部门的认可, HD-1项目可以通过军贸公司对外进行推销。在此之前,公司大力推进HD-1项目的研制和推广工作,于 2018年 10月圆满完成首次超声速飞行试验, 11月亮相珠海航展,受到众多媒体及潜在客户的高度关注。

公司自主研发的大型外贸导弹武器系统 HD-1项目是按照模块化多用途设计思路研制的完整武器系统,由导弹、导弹发射系统、指挥控制系统、目标指示系统、综合保障系统组成,包括车载基本型、机载型和舰载型三大系列; 其中该型导弹采用国际先进的固体冲压发动机技术,相比于传统的液体发动机,在发射准备时间、稳定性、体积和飞行速度等方面有明显优势。考虑到导弹作为信息化装备的代表,是典型的消耗性武器,需求量大;根据 SIPRI 统计,国际军贸市场交易额逐年增加,我们预计 HD-1项目的市场前景良好,未来有望带来公司军工板块业绩的大幅提升。

盈利预测及估值

公司传统业务稳步增长, 军工业务经过数年的投入和积累,有望在未来 3年开花结果,届时公司将得到价值重估。预计 2019-2021年公司 EPS 为0.44、 0.54、 0.63元/股,对应 PE 分别为 29.36、 23.91、 20.35倍,给予“买入” 评级。

风险提示:

军工业务发展不及预期;大宗商品价格下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广东宏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