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趋势策略 - 正文

新三板研究周报:科创板首周成交额破千亿,吸引优质新三板标的转板

来源:中银国际证券 作者:田世欣 2019-07-30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新三板挂牌企业9,629家,本周新挂牌企业11家,摘牌企业78家。截至2019年7月28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数9,629家,其中做市转让公司844家,集合竞价转让公司8,785家,新挂牌11家,摘牌企业78家。总计待审查公司138家,待挂牌公司73家。

新三板成指报收936点,成交总额16.41亿元。上周三板成指收盘936点,上涨0.06%,三板做市收盘761.6点,上涨1.09%。新三板成交总额16.41亿元,下跌21.35%,其中做市转让成交金额6.93亿元;集合竞价转让成交金额9.48亿元;上周成交新三板股票总体成交均价为4.20元,较上周均价上涨7.97%,做市转让成交均价4.83元,集合竞价转让成交均价3.74元。上周成交额最大的公司分别为成大生物、优炫软件、圣泉集团;换手率最高的公司分别为聚能纳米、ST荣程、爱尔发。

公司动态:上周发布定增预案9次,预计募集资金2.19亿元。上周定增实施数量10次,募集资金总额5.84亿元。7月日均实施定增融资额0.84亿元,环比上月上涨64.6%。上周公布定增预案的公司中,预募集金额靠前的是主要从事水污染治理工程的中科水生,预募集金额0.77亿元。上周实施定增的公司中,完成募集资金额靠前的是主要从事液压电磁断路器生产的百事宝,完成募集资金额0.3亿元。本周掌众科技、高新现代、羲和网络等3家公司公告辅导备案登记受理。华强方特等1家公司公告上市创业板申请已获受理。宏发新材等1家公司公告终止上市辅导。

行业要闻:科创板鸣锣开市,首周成交额破千亿。科创板开市火爆,吸引新三板优质标的转板。新三板做市制度改革或启幕:混合做市、做市商借券模式提上日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