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正文

祥源文化:万家文化旧案对公司经营实质影响不大

来源:中国证券网 2019-07-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万家文化投资者索赔案”近日在杭州二审宣判,接手万家文化的祥源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表示,万家文化旧案对祥源文化经营实质影响不大。

此前,由于万家文化在2017年筹备控股权转让过程中,信披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及重大遗漏,公司于2018年4月收到证监会《行政处罚决定书》。

据公告显示,万家文化是于2017年8月发生控制权变更,祥源控股整体收购万家文化控股股东股权,公司股票简称于同年9月由“万家文化”更名为“祥源文化”。

2017年至2018年,因陆续有投资者以证券虚假陈述为由,起诉祥源文化(实为其前身“万家文化”)、龙薇传媒、赵薇等被告,杭州中院一审判决祥源文化、龙薇传媒、赵薇的信息披露行为构成证券“虚假陈述”,应向投资者承担民事赔偿责任。龙薇传媒、赵薇不服判决,申请上诉。2019年7月16日,浙江省高院二审判决: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针对诉讼案件,2019年5月-7月,祥源文化连发三份《关于诉讼进展的公告》表明:“诉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不会造成重大影响。”

祥源文化在公告中称: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情况正常。为避免公司因承担民事赔偿责任而产生经济损失,万家文化原实际控制人孔德永先生于2017年8月4日承诺如因个人违反证券法律法规导致上市公司需承担任何行政责任、刑事责任及民事赔偿责任而遭受经济损失的,均由孔德永先生无条件向上市公司予以赔偿,公司间接控股股东祥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进一步承诺对此承担连带保证责任。因此上述诉讼事项对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不造成重大影响。

祥源文化旗下“翔通动漫”是国家级动漫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产品基地动漫核心合作伙伴,中国最大的手机动漫公司之一、中国目前拥有动漫版权形象IP最多的公司之一,旗下拥有包括绿豆蛙、酷巴熊、萌萌熊、MINI姐妹、功夫包子等知名品牌在内的超过600个原创动漫版权、1200多个动漫版权形象、10余万屏原创漫画及逾700部动漫短片等优质IP资源。

2019年3月,祥源文化收购影视动画行业头部企业其卡通。目前,祥源文化已形成以动漫、动画影视业务为核心,业务涵盖动漫、影视、游戏、阅读、教育等多元产业格局。依托庞大的动漫资源库、完善的发布渠道和丰富的运营经验,祥源文化已实现“内容+渠道”双轮驱动。

祥源文化认为,公司秉承中国原创、文化自信的理念,深挖中国传统文化精华,加码科技投入,全面推动公司在动漫原创、版权运营、衍生品开发、动画影视、文旅动漫等动漫IP 全产业链的发展和布局,培育民族动漫创意和品牌,打造原创精品动漫的创作、制作和运营平台,构建“文漫影游”四位一体的泛文娱产业链,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文娱科技公司。公司相信,随着祥源文化的良性发展,公司将得到更多理性投资者的认可。(温志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祥源文旅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