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医药生物行业:医药盘前早知道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卢立亭 2019-07-23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行情回顾:7月19日,医药生物板块伴随沪深300指数高开,在上午冲高后走弱,全天收涨0.18%,跑输沪深300指数0.87个百分点,在所有申万一级行业中排名第23。

医疗器械、医药商业领涨,化学制剂、中药板块领跌。19日医药行业各个子板块均跑输沪深300指数。医疗器械中阳普医疗、和佳股份、健帆生物、凯利泰、基蛋生物、乐普医疗等涨幅居前,体现为中报业绩、科创板对标等因素驱动。医药商业个股涨多跌少,其中柳药股份中报业绩超预期大涨近7%。化学制剂板块部分白马股表现较弱,拖累板块下跌。中药板块个股虽然涨多跌少,但由于下跌个股市值较大,如东阿阿胶、白云山、片仔癀等,拖累板块整体表现。

重点公告:

天坛生物:“注射用重组人凝血因子Ⅷ”通过中国医学科学院血液病医院(血液学研究所)医学伦理委员会临床试验伦理审批,获得伦理审查批件,正式开展Ⅰ期临床试验。

康辰药业: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1亿元投资潍坊高新区康盛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力生制药:公司与青禾医药就天津新内田30%股权转让签订合同。

仙琚制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下发的罗库溴铵注射液、非那雄胺片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

同仁堂:子公司三条生产线获药品GMP证书。

贵州百灵:拟2.5亿元增资重庆海扶,助力其实现上市目标。

凯莱英:拟定增募资不超23亿元,用于创新药CDMO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创新药一站式服务平台扩建项目、生物大分子创新药及制剂研发生产平台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中源协和:公司就与广州达赛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荆杰(被执行人)股权转让款纠纷案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被执行人需向公司支付股权转让款本金5900万元及利息。

白云山:下属企业不存在虚增成本、偷税漏税等情况。

延安必康:控股股东等或被动减持公司不超3%股份。

创新医疗:子公司5000万元结构性存款遭光大银行黑龙江分行强行划转。

辅仁药业:无法按原计划发放现金红利,股票继续停牌三个交易日。

辰欣药业:股东拟减持不超6%股份。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东阿阿胶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