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贝达药业:销量同比增长31.26%,在研管线推进顺利

来源:安信证券 作者:盛丽华,马帅 2019-07-18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1.26%。公司产品埃克替尼2019Q2延续Q1放量趋势,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31.26%(Q1为31.70%),预计营业收入与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均同比增长。埃克替尼临床循证医学证据丰富,副作用明显低于进口药,公司持续加强学术推/广力度,埃克替尼的差异化优势不断凸显,埃克替尼销量持续增长。同时,国家医保药品目录的落地以及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都对埃克替尼的销售产生了积极的作用。

在研管线推进顺利。根据公司公告,公司新药恩莎替尼的优先审评程序顺利推进,恩莎替尼是公司和公司控股子公司Xcovery公司共同开发的全新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分子实体化合物,是一种新型强效、高选择性的新一代ALK抑制。2019年2月恩莎替尼二线治疗ALK阳性的晚期NSCLC患者申请纳入优先审评。除此外,CM082和JS001联用项目、MRX-2843、BPI-17509、BPI-23314项目相继获得临床试验批件,公司持续跟进新药研发前沿趋势,聚焦肿瘤领域,扎根小分子靶向药物,拓展大分子药物研发,同时开展联合用药的研究,全面布局肺癌主要靶点。

投资建议:首次覆盖,给予增持-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51元,我们预计公司2019年-2021年的净利润分别为2.10亿元、2.65亿元、3.28亿元,EPS分别为0.52元、0.66元、0.82元,对应当前股价的PE分别为85X/67X/54X;公司肺癌小分子靶向药领域优势不断聚集,埃克替尼有望继续保持稳定增长,后续产品有望逐步获批,给予增持-A投资评级,6个月目标价51元,对应2020年78倍动态PE。

风险提示:产品研发推荐不及预期,药品推广不及预期,竞争加剧超预期风险。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