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公司新闻 - 利好新闻 - 正文

西部利得基金与恒生电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网 作者:王炯业 2019-07-16 16:1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7月16日,西部利得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部利得基金”)与恒生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生电子”)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将在公募基金、私募资产管理等业务所需要的IT技术、软件系统等产品和服务,及创新业务等领域加强业务合作和交流。

未来,恒生电子将兼任西部利得基金技术咨询顾问,根据新的业务需求提出解决方案,设计和开发新产品以满足西部利得基金的业务需求,协助其在该业务早期建立竞争优势。在金融科技的快速发展过程中,西部利得基金也将通过技术为金融赋能,提升资产管理人的金融科技能力,更好服务投资者,回报投资者的信赖。

西部利得基金成立于2010年,以打造良好业绩、为投资者获取长期收益为重,以丰富的产品和周到的服务为投资者创造收益。通过“固定收益+”投资策略,西部利得基金逐步成长为一家以绝对收益产品为特色的资产管理人。

恒生电子2003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金融软件和网络服务供应商。恒生电子聚焦于财富资产管理,致力于为证券、银行、基金、期货、信托、保险、私募等金融机构提供整体的解决方案和服务,为个人投资者提供财富管理工具。

据悉,双方将在公募基金业务、私募资产管理业务、创新业务等领域开展多方面深度合作,各自发挥自己在业务领域和技术领域的优势,加强交流与合作。在高管互访上,也将建立常规会晤沟通渠道和机制,促使合作以长期、有效进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恒生电子盈利能力良好,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