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宋城演艺2019年半年度业绩预告点评:业绩符合预期,六间房顺利出表

来源:东莞证券 作者:卢立亭 2019-07-1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重组顺利完成,六间房出表。六间房重组事项于2019年4月底完成,公司对六间房的持股比例降低至39.53%,不再将六间房纳入合并报表,公司因此获得超过1亿元的投资收益。六间房出表后,商誉问题得以解除,但重组后的六间房将计入长期股权投资项目,仍将面临减值测试。预计公司上半年扣非归母净利润为5.67亿元-6.67亿元,同比增长-10.93%-4.75%,增速下滑主要是由于六间房出表导致其贡献的业绩下降有关。单季度来看,公司Q2实现归母净利3.62亿元-4.61亿元,同比增长5.4%-34.49%。

新项目将陆续落地,已有项目增长空间有望打开。张家界项目今年7月营业;西安项目今年完工,或于明年春节前后开业;上海项目规划方案拟从建设3个剧院改成4个;佛山项目即将开工;西塘项目预计于2021年完工。除了新项目外,公司致力于深挖已有千古情景区的增长潜力。杭州本部将在今年完成3、4号剧院建设,加上半露天的丽江恋歌剧院,预计宋城景区年底将拥有5个能容纳3000人以上的剧院。公司计划在原有票价基础上,推出两日游,三日游产品,对应票价会上调,但性价比会更高。三亚今年会推出2号剧院。未来,公司将不断丰富演出内容,争取在每个剧院增加三台剧目。

维持谨慎推荐评级。由于公司对六间房存量股的转让较少,公司2019年确认的投资收益或较少,下调2019、2020年的EPS至0.84元和1.06元,对应PE分别是29倍和23倍,维持谨慎推荐评级。

风险提示。项目推进不及预期,宏观经济不景气或抑制旅游消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张家界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一般。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