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行业研究 - 正文

北斗行业双周报:雄安新区采用北斗技术建设数字智能城市,俄罗斯成功发射格洛纳斯卫星

来源:长城证券 作者:沈繁呈 2019-07-01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雄安新区:采用北斗等技术建设数字智能城市。近日,在国新办举行的发布会上,河北省委书记、河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表示,雄安新区的规划建设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将采用北斗等先进技术建设数字智能城市。

雄安新区建设先地下,后地上,全面采用北斗卫星、遥感、红外线、太赫兹、人脸识别、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建设过程实行 BIM、CIM,感应设施设备、光纤光缆都要埋在地下。

俄罗斯:成功发射一颗格洛纳斯卫星。 莫斯科时间 5月 27日 9时 23分(北京时间 14时 23分),俄罗斯空天部队从该国西北部阿尔汉格尔斯克州普列谢茨克发射场,用“联盟-2.1B”中级运载火箭成功发射一颗“格洛纳斯-M”导航卫星。火箭发射升空和将卫星送入轨道的过程正常。目前地面中心已成功接收到来自这颗卫星的信号,卫星内各系统运行正常。

千寻位置发布全国首款支持低速自动驾驶车辆规模化商用的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 千寻位置此次发布的低速自动驾驶高精度定位解决方案, 集“服务、硬件、算法”于一体,是千寻知寸(FindCM)厘米级定位服务、定制版高精度定位终端、千寻位置自研算法的综合应用。四维图新与 Ibeo、亮道智能签署合作协议为智能汽车安全保驾护航。四维图新、汽车激光雷达系统开发商 lbeo 汽车系统有限公司与亮道智能三方宣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围绕自动驾驶在“激光雷达+自动驾驶地图”研发及相关应用领域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中海达携手华为,为智慧城市发展奉献力量。中海达旗下子公司广州都市圈作为深耕地理信息行业及智慧城市行业应用多年的解决方案供应商,正式成为华为认证解决方案伙伴。未来双方将在时空云平台、社会治理、综合信息可视化平台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为更多企业用户提供相关解决方案,创造新的价值体验。

风险提示:行业发展不及预期;政策支持力度不及预期;北斗组网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四维图新盈利能力较差,未来营收成长性较差。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偏高。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