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股票 - 研报 - 公司研究 - 正文

苏宁易购:收购家乐福中国,补齐快消业务线下大超短板

来源:国信证券 作者:王念春 2019-06-25 00:00: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投资建议

暂不考虑账面现金价值,我们拟按照线下、线上平台、物流、金融、自有物业进行分部估值。其中,线下业务估值为620-827亿元,线上业务按照P/GMV=0.1-0.15x测算,估值区间为208.3–312.45亿元;物流业务估值区间228亿-380亿元;金融业务估值为230.44亿元;自有门店物业价值为62.73亿元。综上所述我们认为公司合理估值区间为1349-1812亿元,对应股价14.48-19.46元,目标估值距离现有股价空间28.7-73%,当前股价具有安全边际,维持“买入”评级。公司当前多业态、线上下齐发力,零售云、苏宁小店等新兴业态展店迅速,有望持续形成规模效应;传统家电连锁业务维持稳健,通过并购家乐福增强快消领域全渠道竞争力,建议积极关注。

风险提示

1)海外并购整合进展慢于预期;2)家乐福中国扭亏进度不及预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